拍拍-玩玩-画画-捏捏
照片-心态-水彩-粘土


9.4像雨那样阴郁,让人懒散。

现在是下午四点半。

中午又开始了几日来连绵不断的雨,是稍晚一刻进到室内都会被惹得全身黏糊糊的雨。

夏日的雨就是这样,闷热,且不适合上班。

还好今天是顶着大太阳,穿着冰袖,眯着眼睛骑着电动车过来门店的。


今天还是坐在角落一个人办公,包包昨天跟我说去到门店要多跟他们打招呼,可我还是不擅长跟这些人打交道,也可能是生病了没什么精力。

丽日店的员工餐一直很好吃,比如今天的糖醋排骨和胡萝卜玉米汤,从来没让我失望。


但是我可能总是让老板失望。

是我能力不足,总是没法让他肯定,所以我要多学习,文案练习,设计练习。

我不知道老板喜欢怎样的,我只能自己做到最好,去给他看。

评论

© A'poy | Powered by LOFTER